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曦

当心灵趋于平静时,精神便是永恒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琐事 文曦  

2012-10-24 11:33:03|  分类: 心情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人活在世上难免有一些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。有时候纠结的真的是剪不断理还乱。
       先说说开心的事情:有一位朋友的妻子患肝硬化晚期,需要移植肝脏才能保住性命。据医生说,夫妻生活多年的可以为对方贡献四分之一肝脏。其次是兄弟姐妹的。这个家庭看似原本夫妻感情一般,几十年来打打闹闹不断。但连结夫妻纽带的女儿为了母亲下足了气力,说服爸爸,姨姨,舅舅。最关键的是爸爸的老母亲要同意签字才能生效,这是走法律程序。祖母说什么都不同意,孙女给祖母跪下来恳求救妈妈一命,场景使人心働万分。最终也没能使祖母点头恪守,无奈的孩子通过公证处才最后使爸爸的肝脏献出四分之一给母亲

         国庆假期过完实施了献肝手术,手术成功。捐献肝脏的爸爸已经出院,母亲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。
       为这位勇敢担当的丈夫致以崇高的敬意!为这位幸福的患病妻子送去衷心的问候!你慧眼识珠,早在三十年前你就看出来这个男人是一个爷们,是一个真正的男人!!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海南本是一个养病的好地方,可我却不幸得了左肩疼痛,胳膊抬不起来,夜晚睡觉压痛。在网上搜寻良方不见效果,哪位热心网友有偏方烦劳告知一声。文曦在此谢谢朋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