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曦

当心灵趋于平静时,精神便是永恒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介绍一种好吃的香包~~文曦  

2010-09-13 10:42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美味不可多得~~介绍一种好吃的香包  尔西 - 尔西 - 尔西的原创摄影空间
 现在的人们在饮食上都有很多的讲究,大鱼大肉,山珍海味早已不是主题了。吃好,吃得营养还要吃了不长肉,以减肥为目的的饮食也多了起来。还有好多朋友自觉地吃素食,其实吃惯了素食也很好。知识营养成分对身体不够久而久之会产生副作用。我这里给大家提供一种很好吃,很香的一种素食包,愿意吃的朋友请你们试试吧。
    主菜:油麦菜1斤
    主粮:全麦面粉一斤用发酵粉发酵好
    做法:将油麦菜洗净,烧半锅水开水浇在菜上。用凉水冲凉挤干稍剁几下放入盆中待用。
    怎样做馅:在剁好的油麦菜里放入适量的虾皮子,盐,油,酱油(少许)鸡精或味精少许,胡椒粉适量(但比放花椒粉要多一些)剁一棵大葱,因为葱香味很重要的,搅拌均匀即可。
    醒好的面团揪成一个个小剂子,薄薄的皮包上。做水煎包也成,上屉蒸也行,十分钟即熟。
    特点:鲜香爽口,不油腻。
    朋友们,这个小吃适合不吃肉的朋友或是怕肥的朋友。因为全麦面粉营养好,营养比例高且与粗粮的营养成分相当。还能预防糖尿病的发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